Friday, August 15, 2008

Jing Yien 不懂算不算第一封情书的肉麻情书~~

废话少说,看完情书再说~

情书内容:
亲爱的Jing Yien,
亲爱的!相信你也知道班上有许多人收过我的情书。。。然而,我最爱的还是又帅又酷又美丽中带点可爱+红色脸颊的you!~
千万别以为我是花心大萝卜(加一个画出来的萝卜)!其实,我纯洁的心,对你的爱最最最最忠诚了!我对你一见钟情。。。就在那个上着华文节时老师讲着课时。。。你在自己的位子上偷偷睡觉的模样。。。不知道,你那时候有没有梦见我呢?还是,在流口水?不管怎样,那时候的你。。。在我心中最美丽可爱了!
既然我那么地深爱着你,我就要对你坦白。。。其实,我有一点变态(不是很变态哦~)我的房间都贴满了你天使般脸庞的照片。每当夜深人静,我睡不着觉时,我就会看着你的相片,才能入睡。你。。。就像我free+有效的安眠药!
Jing Yien!你在我的人生中,是最important的人!I Love You Forever!

YOU JUMP!I JUMP!
From:小甜心
jingyien看完情书都没有反应~还拿情书来试ink~~~cool man~

我和Jing Yien看完情书后的对话:

我:jing yien,你觉得怎样?
Jy:没有怎样.
我:你觉得那个写情书的人会变态吗?
JY:还好啦!中等。。
我:Jing Yien,你有没有红色脸颊?
JY:(很肯定的)嗯嗯!
我:你觉得他会不会花心?写酱多情书给人?
JY:还好。。。
我:酱你在华文节有没有睡觉?
JY:aaa...我在华文节每次睡觉。
我:酱你有没有发梦?
JY:我晚上睡觉发梦.
我:很常哈?
JY:每天发梦~
我:酱你有没有梦到你喜欢的人?
JY:我没有喜欢的人。
我:酱你有没有暗恋过人?
JY:没有
我:女的?
JY:=,=男的女的都没有。。。
我:你晚上睡觉睡不着有没有看你喜欢的人的相片?
JY:我讲了我没有喜欢的人。
我:酱你是不是看lucy的相片才能睡觉?
JY:(喷水)我才不要他的相片!
我:你觉得你是不是安眠药?
JY:不是。
我:为什么他要写you jump i jump?
JY:不懂。
我:你是不是有跳高还是跳远?
JY:aaa,我有跳高和赛跑~
我:酱zomok他只写一个you jump i jump,不写you run i run leh?
JY:9.9不懂~
我:如果他跟你求婚你要不要?
JY(第一次犹豫)5秒后:不要。
我:酱我跟你求婚呢?
JY:(without hestitate)不要!!!
我:我知道你要David Beckham跟你求婚.
JY:(喷水很久)不是啦~
我:这是不是你第一封情书?
JY:不懂算不算。
我:哦哦哦~你一定是有收过但是不懂算不算对不对?
JY:嗯〉
我:情书写什么?
JY:er,,,不要讲。。。用tissue写的~
我:有香味吗?
JY:没有,普通的。。好像被用过了。。现在好像还在家。。。
我:谁写的?
JY:男的女的都有。。
我:。。。。(第一次没话说)

P/S:我=sheryl chai~...第一次写情书给人哦(他们讲我写到很pro..不像第一次写。。i swear!!~)。。。不过被拒绝了TT>>>>Jing Yien超帅+可爱~
*不过之前的情书不是我写的~还有,华文节睡觉我乱猜的~没想到还猜中。

comments please~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Lols...so funny de blog also gt... Haha... Nice blog lerh... Y ur class so many so weird de ppl will write love letter de >__<

She reli very "ku" o~ Haha...who wanna chase her O.o

Sure lose coz she run very fast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