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5, 2008

今日主题人物~贝金yien(handsome girl)

Jing Yien=the most handsome girl in our class~

我:Jing Yien,你觉得你会帅吗?
JY:还好。。不懂
我:酱你觉得你怎样?
JY:废阿!!(小声地)不懂~
我:Jing Yien你介意我们在2a blog写你是最帅的吗?
JY:随便你们
我:最美的leh?
JY:随便你们
我:最cute leh?
JY:随便你们

~冷。。JIng Yien酱cool zomok??连讲话都不超过5个字
女版萧敬腾~

既然Jing Yien什么都随便,那么她就是2A最帅最美最可爱的man女~出炉啦~!!

No comments: